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情满新疆

“情满新疆”2023新疆第四届声乐大师班公益学术讲座

【一带一路看新疆】走出新疆,享誉全国。满满深情,再次回到这里。他用精湛的学术,哺育着这块广沃的土地。近日、由晁浩建教授主讲,新疆音乐家协会主办,新疆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新疆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新疆记者公益联盟承办的2023新疆第四届声乐大师班公益学术讲座在乌鲁木齐市十九中音乐厅隆重举办。

为了发展新疆音乐事业,进一步践行文化润疆工作,提高新疆声乐表演与声乐教育教学整体水平,发现优秀艺术人才,促进新疆音乐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适应与内地以及国际交流的需要,经新疆音乐家协会研究决定,特举办本次公益学术讲座。

本次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新疆音乐家协会理事王敬强执行策划;由著名声乐教育家、男高音歌唱家,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山东大学、天津音乐学院特聘声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中西部大学特聘声乐教授、博士生导师晁浩建主讲。

讲座主题:美声唱法与民族唱法训练要素暨解决高音的技术瓶颈。公益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晁老师根据主题内容传道解惑、深入浅出、全面讲解;现场还指导数位歌者上台演唱,晁老师很快提出演唱者的错误方法,并提出及演练解决错误方法的有效途径;最后为所有歌者进行练声训练,从气息训练、母音转换、统一母音、整体共鸣、突破高音等方面重点突出、全面指导,使大家深感受益,满载而归。

晁浩建教授的代表学生有:王宏伟、杨阳、郝亮亮、张博、万丹、尹海、袁晓群、李扬、刘铭君等歌唱家和歌唱演员,他们多次在青歌赛、全国金钟奖以及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得大奖。新疆国际声乐大师班致力于“一带一路”文化建设,促进传统文化与民族复兴,主要推动国际与内地以及新疆艺术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公益学术活动主要针对新疆艺术院校师生、专业团体歌唱演员、新疆音协声乐与合唱专业委员会的会员以及社会歌者等为主。此举旨在为新疆音乐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文化润疆工作,为提我区声乐整体演唱实力以及教育教学水平做出贡献。图文编辑 翟宏丽(本文由新疆记者公益联盟推送)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情满新疆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