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联合国青少年领航计划”落地中国

2021年5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联合国青少年领航计划”项目(United Nations Youth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me),旨在通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的专家智库资源,促进传播有关气候变化、经济和社会发展、科学和技术等领域的知识,同时鼓励青少年关注环境、公共卫生、气候变化等全球性问题,提升青少年的创造力、领导力、决策力、协作力、沟通力与执行力。

2021年6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与RAINBOW HEALTH INTERNATIONAL签署5年期合作协议,由RAINBOW HEALTH INTERNATIONAL与其中国合作伙伴联合推进“联合国青少年领航计划”在中国的落地,并共同参与内容研发和项目推广等相关工作。

9月24日,“联合国青少年领航计划”正式落地中国。第一场系列科普讲座“卫星与外交”即将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官网知识分享平台上线,由来自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智库的学术权威和拥有丰富一线实操经验的联合国专家,共同为中国青少年带来一系列精心准备的前沿科技与外交、科技与国际发展科普讲座。内容涵盖了世界前沿卫星科技,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卫星与气候变化、粮食安全的关系,卫星与空间安全保障等领域的精彩内容;并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谈判、演讲和领导力技巧高级培训专家赋能青少年提升演讲技巧。

届时,我国青少年足不出户即可通过联合国学术资源网络和联合国专家智库,接触到世界前沿科技与国际发展领域的第一手经验,为未来进一步提升我国青少年科学素养,培养国际化思维能力提供有效资源保障。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联合国青少年领航计划”落地中国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