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打造孩子喜欢的双语学习环境

当今社会,国际化进程在不断加快,人们学习英语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英语作为主要学科之一,在衡量学习能力上,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双语教育也变的重要起来。

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尤为注意培养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时,在和孩子们的沟通中,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从而帮助孩子发挥特长、成长进步。

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从学前班至高中十三年一贯制国际化双语学校。学校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育设施,秉承中国基础教育优势,全面推行中英文双语教学,整合中西方资源,多元并举,学贯中西。

学校在为学生提供双语和多元学习环境的同时,也积极帮助学生们运用中英文,沉浸在中西结合的文化氛围中。学校拥有雄厚的教育资源,高素质的教学队伍,精心设计的教学体系,强调学科与文化的联系。

而且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也获得了属于自身的一个成就,那就是获得爱德思考试局国际ALevel、GCSE考点授权。2016年3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英国最大的学术类考试局爱德思(Edexcel)举行了官方考点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新东方旗下的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获得爱德思(Edexcel)授权,成为国际ALevel(IAL)和国际GCSE(IGCSE)的考点。

本次考点授权后,自2016年5月开始,学生将可以选择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作为考点,报考IAL和国际GCSE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爱德思考试局颁发的ALevel、GCSE文凭证书,用以申请英联邦国家、欧洲大部分国家及美国的大学本科及中学。

不仅如此,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在教学设施配备上,也在紧跟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设施,为新东方学子不断创造各类完备的现代化学习条件。学校建有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电子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陶艺教室、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健身房、高配电脑机房、标准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多功能大礼堂,并在每间教室都配备了电子白板、实物投影仪等基础教育设施。

这些设施为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挥学生的潜能和个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充分利用各类教育资源,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并通过各类比赛和活动培养自己的坚强意志,锻炼自己不屈不挠、征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从而增强自信心。正因为专业优质的英语教学对于孩子学习英语至关重要,所以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一直在追求更高的教学品质,努力让学生们在双语环境下自由成长。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打造孩子喜欢的双语学习环境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