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相聚自贸港,共创新辉煌

海南岛全岛建设自贸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同时,自贸港建设也赋予海南省开放、包容、创新的浓烈氛围。正是在这样一个大时代背景下,我们远航世纪领导力导师班选址在美丽的椰城海口开班,不仅能共同创造美好的学习体验,更能感受自贸港的热情、改革创新、高标准建设要求,这是我们结合企业价值观做出的最积极的选择。


海南自由贸易港



微信图片_20210817192248.jpg



教练导师班专属别墅



微信图片_20210817192352.jpg


       教练思维领导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企业提高生产力和管理效能,为中小企业领导人赋能。课程从领导力基本原理出发,通过心态调整,再以落地工具加持,可以解决领导者经常面临的各种困扰和难题:

       面对年轻员工,不能不管又不能严管?

       领导忙的不可开交,员工却闲的无所适从?

       疫情带来业绩瓶颈,如何调动团队的力量实现业绩倍增?

       ……

       以上这些问题经常困扰着中小企业领导者,如何才能走出困境?我们课程从原理+心态+落地工具三方面出发,帮助企业在没有发生问题前,提前确保目标,打造团队一致性,解放固有思维,激发员工潜能,让团队时刻看到目标,保持激情并相信自己可以达成目标,培养团队成员主人翁意识,从而提升目标感、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团队绩效,让管理者及所在组织双重获益。


导师班学员学习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817192413.jpg



       我们的愿景是:为中国培养合格的教练型领导者。那什么是“教练型领导者”呢?比尔盖茨说“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位教练”。教练型领导者以未来目标为导向,让该做的人把该做的事情做好,激发他人潜能,找出方案解决问题,使绩效最大化。我们通过沟通让每个人成为更好的自己,实现“毋代马走,使尽其力,毋代鸟飞,使弊其羽翼”。
导师班学员考试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817192413.jpg



       同时我们经过十几年企业内训的经验累积总结发现,时代变了,因为VUCA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放大了每个人的能力,所以我们认为当今社会每个人都是领导者,不仅要领导好别人,更重要的是领导好自己。所以,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传播领导力,就是想为中小企业领导者赋能,使他们在成就事业辉煌的同时,也能收获个人成长、人际关系和家庭的幸福。
幸福一家人



微信图片_20210817192404.jpg



       自贸港政策,为海南装上腾飞的翅膀。远航世纪教育也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用提高个人软实力的方式加入到自贸港建设中来。我们相信提升更多中小企业领导人的个人软实力,就是真正提升自己以及企业核心竞争力,也可以真正做到习主席所讲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美好!
一期导师班学员成果汇报+毕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817192422.jpg


00:09


一期导师班毕业典礼直播回看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0817192436.jpg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相聚自贸港,共创新辉煌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