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惠灵顿天津国际高中奖学金计划:叩响世界名校的大门

  惠灵顿天津国际高中会给2021-2022年将加入A Level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提供一系列重磅奖学金,助力品学兼优的学子们圆梦世界名校。这包括基于学生学术水平授予的惠灵顿学校奖学金,同时欢迎有运动、音乐、艺术、设计和表演特长的学生申请相应的专项奖学金项目。此外,惠灵顿天津国际高中还为在特定运动领域中,在国际上拥有卓越表现的学生设立了一项体育运动精英奖学金。

640

  在这一系列分量颇重的奖学金中,最为声誉卓著的要数惠灵顿叔蘋奖学金,它专为中国工薪家庭现初三年级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设立,奖学金比例高达110%。这一奖学金的设立充分展现了惠灵顿天津国际高中将优质教育惠及更多的中国家庭和优秀学子的努力。

526078b865c76ee8caff0313e6acec4

  今年,天津惠灵顿学校的2021届毕业生升学成绩一骑绝尘,成为天津地区目前唯一同时获得牛、剑、藤校大满贯的学校。

962155fc7a39875d8250b0874ea7577

0e81bf18fae33e4f8a56e76d9634b2f

1.png

  不仅如此,惠灵顿天津国际高中还收获了多份英国G5精英大学、美国常春藤盟校等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这其中大部分拿到全球前20大学录取的惠灵顿学子是学校的奖学金获得者。在惠灵顿天津国际高中,每年几乎都有30%的学生可以获得10%-100%不等的奖学金。

  其中,惠灵顿天津国际高中奖学金专为学术出色、全面发展、符合惠灵顿价值观的学生艺术、音乐、体育等特长加分的学生设立,奖学金由委员会评定,额度占学费比例10%-100%;体育运动精英奖学金为兼具出色的学习成绩与运动才能,且有抱负的年轻人申请顶级院校做好准备,可申请奖学金的体育项目包括高尔夫、网球和马术,学生最高可获得100%的学费减免;惠灵顿叔蘋奖学金专为工薪家庭品学兼优的初三毕业生设立,包括全额学费和学杂费,奖学金比例高达110%。

  如何申请

2.png

  欢迎所有的校外学生申请奖学金,奖学金授予将取决于学生的学术水平、个人潜力、努力程度和价值观。候选者必须在申请入学惠灵顿的前提下,才有资格申请奖学金计划。有关奖学金申请资格与流程咨询,请联系我校招生部。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惠灵顿天津国际高中奖学金计划:叩响世界名校的大门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