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上海惠立学校:蕴藉而出,启航新学年

2020-2021新学年已如期到来。9月1日是大多数中国人习以为常的开学日,然而当2020年9月1日到来之际,相信许多人也会和我一样,心中充满感恩。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人们对于打破常规,更改计划的包容程度越来越高。这一平常却不平凡的开学季带给了我们许多不一样的欣喜。

和往年不同,今年的暑假,上海惠立学校似乎一直处在为开学做准备的状态。即使这样,我们依然为一个个纷至沓来的利好消息而激动,尤其是当我们得知身处国外的老师们有机会在九月前后陆续返沪时,大家都兴奋不已,对新学年充满期待。

新学年,我们将迎来20多位中外教师加入惠立教学团队。这其中包括上海惠立学校高中部的创校校长LanaKulas女士及有着近20年小学管理经验的小学部校长RosaliePietsch女士。我坚信她们的到来将使惠立大家庭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

新学年中西方教学团队的平均教龄维持在10年以上,中外教师比例依然是1:1。外籍新老师有超过60%来自英国,其他还有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等国。

为了更好地迎接20多名新教师的加入,尤其是需要从国外来沪的老师,我们制定了详细的开学前培训计划,确保无论老师是否在上海,都能够高质量完成所有开学前培训。

在上海惠立学校步入第三个学年之际,我们诚挚地欢迎近200个新生家庭加入惠立。这其中近80%来自小学和初中的起始年级,即一年级和六年级。

一年级的新生们告别了幼儿园生活,将开始独立面对小学生活,学习承担起作为一名小学生的责任。

六年级的同学们也从一名小学生升级成为一名初中生了,他们将有机会接触更加广泛且深入的学科知识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为将来进入惠立高中,学习更具挑战的国际高中课程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海惠立学校大家庭是一个积极、包容、温暖的惠立社群,相信不用多久新加入的学生们就能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很快融入这个大家庭。

强大的FOH(惠立之友)也会帮助新生的家长们在惠立找到归属感。我们十分期待惠立价值观“勇气、正直、尊重、善良、责任”能够在每一个惠立人身上相互传递。

在过去的一年里,惠立人共同经历了许多的不平凡。疫情期间,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在线教学;惠立的家长们不但要支持孩子继续在线学习,还不忘为惠立社群添砖加瓦。

FOH委员会在去年11月成立了惠立慈善委员会,并在疫情期间坚持履行各项职责。无论是慈善委员会的章程的撰写,人员架构的搭建,还是慈善项目的甄选以及和项目组初期的沟通等,一件都没落下。

在去年的年度家长满意度调查中,家长对学校的总体满意度继续维持在较高的水平,达到了93%。即使在在线教学第二周的家长满意度调查中,总体满意度也达到了88%。

我们十分感恩家长对学校的信任,这对一所年轻的学校而言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肯定,也必将督促我们以更高的要求不断追求卓越,为我们树立的目标——打造最好的中英双语学校,培养链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而不懈奋斗!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上海惠立学校:蕴藉而出,启航新学年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