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新《规划》刚出炉,如何抢政策红利?

正所谓“盛世古董,乱世黄金”,越是全球经济衰退,人心惶惶的关键时刻,越是应该快速将资产转为硬通货,毫无疑问,在国内这块“黄金”叫房地产。在中国经济面临严重压力的情况下,房地产必须稳。

414日中国著名经济学者马光远,在抖音直播中就谈到这一问题:房地产的持续健康发展是中国经济需要的,也是每一个人需要的。马光远还主张大家“买精而不买多”,更关注地段、规划及区域未来。然而在北京,经得起这样推敲的项目并不多。

4月以来,北京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温,四环正北御汤山更是持续热销,领跑北京千万级别墅市场。对于熟悉市场的人来说,御汤山绝不是“黑马”,而厚积薄发的良驹。

四环正北,中轴北首

在近日北京公布的《规划(2019-2035)》文件中,明确提到了推动产业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而在2019年末,北京政府也早已对区域“一轴一带一廊,两城一区多点“的规划内容作出明确批复。可以想见,产业发展所带来居住需求,将形成巨大“虹吸效应”,而地处规划重要节点上的御汤山,几乎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必然在这张版图上留有“姓名”。

城市独栋,低密阔院

对于城市别墅而言,规划甚至比城市资源更加重要,“人均占有资源量”不仅决定了生活的舒适度,更决定了产品的溢价空间。御汤山拥有1200亩的超大体量,容积率却仅为0.36,两亩一栋,仅这一组数据,就足以秒杀市场上绝大部分别墅产品,而在园区的建设上,几乎可以说是不计成本,为了保留几棵原生古树,而牺牲规划面积,也就御汤山这样规模的项目做得出来。

无论是在区域地段,还是在建筑规划上,御汤山都可以算得上市场上顶尖的独栋产品,当下御汤山的热销已经给出了答案。更重要是,御汤山园区成熟,栋栋皆现房,即买即住即享,你可以走进园区真实感受这一切,毕竟广告天花乱坠,不如御汤山的眼见为实。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北京新《规划》刚出炉,如何抢政策红利?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