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富升旺”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富升旺”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福州富升旺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生产基地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新店斗顶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油脂企业,公司下设产业部、仓储加工部、检验部、营销部、财务部、企划部、行政综合部等部门。并早批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食品质量安全生产的检查,获得了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证(SC)获得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

公司拥有完善的油脂经营加工设备及粮油质量检测设备,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食用油先进民营企业。现通过招聘和培养,已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并不断优化组织结构,进行管理创新,使公司的管理走在同行的前列,同时设立了油脂研究中心和品质控制中心,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严格按照国家的各项油脂标准,只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食用油。

公司本着“开拓、创新、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秉承“根植一方,服务八方”的经营理念,始终走在当地粮油食品加工业的前沿,销售业绩连年翻番,更为福州六百多万人口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食用油。公司坚持“品牌第一”的质量发展理念,坚持走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制度化的发展之路。品牌有“富升旺”“川福”“家佳福”“三喜”“春谷”“金满鱼”“新顺福”“颂福”等。

公司还拥有先进的粮油生产线两条,也是福建省主要粮油生产厂家之一。销售网络畅通有序,已建立起稳定、高效的销售网络体系产品畅销浙江、江西、湖南等省内外。

公司秉承“诚实守信、热情进取、自律创新、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愿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富升旺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富升旺”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