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公立教育的信息化和数字化有什么优势?松鼠Ai为什么要持续切入公立教育?

松鼠Ai是国内第一家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I智适应算法系统应用于K12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

目前基于教育监管趋严的态势,倒逼教育行业进行供给侧改革机会,也催化了教育SaaS中国力量的崛起。顺应当前局势的发展,松鼠Ai致力于为全球各个国家政府教育部门、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从人工智能虚拟老师的教学服务到测评、作业、教务、教学数据化管理等SaaS服务且飞轮效应正在逐步显现。

松鼠Ai正持续切入公立教育信息化和数字化,教育数字化和信息化主要是利用计算机、网络和通讯技术以及科学的规范的管理对学习、教育、科研、管理和生活服务有关的所有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和全面的数字化,以构成统一的用户管理、统一的资源管理和统一的权限控制。侧重于帮助学生获取教学资源,教师可以利用其随时查看学生作业情况、完成备课以及进行教育辅导等。

以松鼠Ai智适应学习系统为例,其不但能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智能化、个性化教育,还能在测试、学习、练习、测试、答疑等教学过程中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达到超越真人教学的目的,做到因材施教,有效提高学习效率。通过AI技术在教育中应用的环节来看,智适应学习是AI教育领域最为核心的关键赛道。智适应学习是指使用AI技术和学生的练习数据分析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精准发现知识掌握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提供千人千面的课前预习、课中学习和课后复习、练习。同时松鼠Ai采用线上+线下全方位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利用Ai打地基式课程,通过智适应教育系统扫描出孩子的知识漏洞,对其进行精准化内容输送,从而补上学习漏洞,快速提升学习成绩。众多实践案例证明学生使用松鼠Ai系统可以提高学习效率和学生成绩。

1dd67f0585842e417cb8e14479b6370

所以说松鼠Ai持续切入公立教育的数字化和信息化是顺应时代的变化,让数字化和信息化教育走进寻常百姓家。松鼠Ai让孩子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进行课后的补习,来查缺补漏,让孩子学得明白,学得扎实,打好基础将来才能应对更复杂的学习。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公立教育的信息化和数字化有什么优势?松鼠Ai为什么要持续切入公立教育?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