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惠灵顿这所杭州国际学校举办首场国际日活动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这所杭州国际学校隆重召开首场国际日活动。活动以五、六年级学生精彩的击鼓表演拉开帷幕,随后进入老师们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工作坊活动阶段。期间,一至四年级学生学习了尼日利亚、阿根廷、加拿大等国家的知识;高年级学生则聚焦沟通技能和跨文化技能,如探讨不同国家的问候礼仪、了解文化冰山模式,等等。

 WeChat Image_20210311151856

WeChat Image_20210311151911

WeChat Image_20210311151928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这所杭州国际学校的各班学生兴高采烈地展示了自己班级代表国家的相关内容。虽然国际日是一项新活动,但学生们依然踊跃参与其中。活动上,学生们积极学习知识,以开放的心态了解不同的文化,令人印象深刻。

这所杭州国际学校的学生家长也为此次活动做出了巨大贡献。家长们为孩子精心准备了各自代表国家的美味小吃。感谢各位家长的辛勤付出,让此次全球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这所国际学校的国际日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惠灵顿这所杭州国际学校举办首场国际日活动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